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重阳节致全县政法战线离退休老同志的一封慰问信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10-23 17:36:37 】 【 来源:夹江政法

  尊敬的政法战线离退休老同志们:

  

  岁月不愁桑榆晚,秋光冉冉映重阳。在这硕果累累的丰收时节,我们迎来了第75个重阳节,夹江县委政法委向你们致以亲切的节日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念往昔,你们挥洒着青春的能量,用辛勤汗水谱写政法发展壮丽篇章;看今朝,你们辉映着岁月的流光,为新时代注入不负韶华晚霞红的银龄力量。回顾你们在政法战线工作时与大家朝夕相处、并肩作战的经历,在职期间严守政治纪律,努力为全县发展创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你们引领着年轻干警自觉向你们看齐,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努力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优良、执法公正的政法队伍。

  

  老骥心尚壮,青松色逾新。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我们更加需要你们的关心、支持和帮助。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你们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当好党的政策宣讲者,围绕全县重点工作,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出管用之计,传播好夹江政法声音,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发挥更大作用。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此,衷心祝愿夹江县全体政法战线离退休老同志们晚年生活更加幸福安康,更期盼你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政法工作的发展,共同谱写更美好的明天!

  

  中共夹江县委政法委员会

  

  2023年10月23日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