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长得帅,破案快!" 市民送民警别样锦旗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28 15:03:33 】 【 来源:夹江微警

  经过一番奔波和努力,夹江县公安局漹城派出所的民警们收获了一面别样的锦旗,而这背后的故事,让人既感到惊喜又充满敬意。

  

  2023年12月10日,夹江县的张女士满脸焦急地走进漹城派出所,报案称自己的摩托车被盗,损失价值近14000元。她描述道:“前一晚回家时,我把车停在了路边,但今天早上起来就不见了,肯定是被人盗走了。”

  

微信图片_20231228150203.jpg

  

  接警后,漹城派出所的民警们立即展开调查。他们调取了相关视频监控,发现在凌晨两点左右,几名男子在张女士停车的街道四处转悠,随后将摩托车盗走。由于案发时间在晚上,光线不佳,监控视频画面十分模糊,只能看到大概的身形。

  

  但“群众事无小事”,为了尽快找回被盗车辆,办案民警加大了排查力度和范围。经过同刑侦大队视频侦查组的认真梳理和分析对比,犯罪嫌疑人王某(化名)落入了民警的视线。在确认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漹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并成功找回被盗摩托车。

  

  经过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对盗窃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得知摩托车失而复得后,张女士又惊又喜。12月22日,为了表达对民警的感谢,她特地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派出所,锦旗上印着别具一格的称赞:“长得帅,破案快,厉害!”

  

微信图片_20231228150210.jpg

  

  警方也借此机会提醒广大群众:临近年底各类侵财案件易发,请注意提高警惕,增强防盗意识,妥善保管好贵重财物并做好防盗安全预防措施。同时也呼吁大家积极向警方提供各类违法线索和信息,共同维护社会的和谐与安宁。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