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民警火速救援,成功挽救吞药轻生女子生命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12-18 10:54:25 】 【 来源:夹江微警

微信截图_20231218105139.png

  

  12月9日,夹江上演了一场生死时速!一女子因生活压力服药轻生,幸得民警争分夺秒,经过2小时不懈寻找,成功挽救回这条鲜活的生命。为英勇的民警点赞!

  

  当日下午15时许,乐山市夹江县公安局漹城派出所接到辖区居民李先生(化名)报警称,其妻子王女士(化名)因生活压力不堪重负,吞服了大量药物并失去了联系。在这生死攸关的时刻,派出所的民警深知此类事件的重要性,争分夺秒与时间赛跑。

  

  民警立即与李先生取得联系,了解事件的来龙去脉。据李先生透露,当天下午接到妻子的电话,声称自己吞服了大量药物,并驾车外出。此后,李先生便再也无法与妻子取得联系。

  

  时间就是生命!漹城派出所的值班领导立即调度全所民辅警迅速出动,兵分两路,开展了一场与时间赛跑的紧急救援。民警一路负责调取相关路口的监控视频,寻找李先生妻子的行踪;另一路对王女士可能涉足的地方进行“地毯式”搜寻。

  

  通过仔细查看视频监控,民警们发现王女士驾驶汽车从夹江二桥离开城区,朝峨眉方向驶去,但具体去向不明。于是,民警们带领李先生往峨眉方向搜寻,同时请求指挥中心提供技术支持。然而,该车在通过峨眉山市双福卡口后便失去了踪迹。

  

  正当搜寻工作陷入困境时,民警从李先生的交流中获得了一个重要线索:王女士前段时间曾提到要去母亲的墓前拜祭。确认其母亲墓地的位置后,民警们立即驾车赶到峨眉山市双福镇公墓。

  

微信图片_20231218105149.jpg

微信图片_20231218105151.jpg


  经过仔细搜寻,他们终于在公墓停车场找到了王女士的汽车。此刻,王女士因吞食大量药物已在车内陷入昏迷。救援刻不容缓!民警们立即联系120急救中心,将王女士送往医院进行紧急救治。经过及时有效的救援,王女士成功获救,目前情况平稳,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