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护航旅博会,平安再加码!夹江公安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11-08 14:24:15 】 【 来源:夹江微警

  为确保第十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暨第六届乐山大佛旅游文化节前社会治安秩序良好,进一步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及时发现、预防、制止和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11月6日晚,夹江县公安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清查整治行动。

  

微信图片_20231108142211.jpg

  

  行动中,夹江县公安局各部门、各警种密切配合,严格按照既定任务分工,深入辖区酒吧、KTV、酒店旅馆、茶楼、网吧、出租房屋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起底式、拉网式”治安检查,聚焦矛盾风险隐患重点、焦点等内容,严查可疑人员可疑物品,切实消除潜在风险隐患,有效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发生,及时发现并堵塞安全管理漏洞。

  

  同时,交警部门全力抓好主责主业,结合辖区夜间道路交通实际,科学调整部署警力,通过在重点路段设置执勤点,加大对过往车辆交通违法行为检查力度,严厉打击无证驾驶、酒驾醉驾等交通违法行为,确保夜间道路交通不漏管、不失控,努力营造文明、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微信图片_20231108142222.jpg

  

  此次清查行动出动警力150余人次、治安积极分子50余人次,出动车辆30余台次,设立检查卡点2个,检查场所239家,检查车辆87台次、盘查人员127人,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3处。

  

微信图片_20231108142226.jpg

  

  下一步,夹江公安将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措施,全力维护辖区良好治安秩序,以实际行动为第十届旅博会顺利举办保驾护航。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