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共享网络文明 共建网络安全——夹江县公安局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活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9-13 15:51:20 】 【 来源:夹江微警

  为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信息安全环境,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夹江县公安局紧扣“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为人民”这一主题,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有效提升社会各界对网络安全的认识,推动警民携手共护网络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913154931.jpg

  

  9月12日,夹江县公安局民警深入夹江广场、沿街商铺开展网络安全宣传活动,通过摆放网络安全宣传展板、悬挂横幅、张贴海报、发放网络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反恐怖等宣传手册,为现场群众耐心解读相关法律法规、网络安全等知识及网络骗局,以案说法传授识假防骗技能,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网络安全意识,维护国家网络安全。

  

微信图片_20230913154937.jpg

  

  通过此次宣传周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网络安全意识,营造了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同时,引导了广大市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网络安全违法犯罪线索,自觉参与到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中来。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