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再集结,再发力!夹江县公安局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9-12 15:52:21 】 【 来源:夹江微警

  警灯闪烁,步履不停。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统一部署,夹江县公安局决定于9月8日起在全县范围内启动为期三天的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严打违法犯罪,清除风险隐患,助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向纵深推进,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全力护航辖区万家灯火。

  

微信图片_20230912154838.jpg

  

  9月8日晚,夹江县公安局举行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出征仪式,乐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左正祥率市局治安支队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仪式。夹江县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各警种、派出所共计1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上,李林秋副局长对此次集中统一行动进行了统一安排部署,辛艇政委作了动员讲话。

  

  “我宣布,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开始!”随着左正祥副局长下达启动命令,全体参战民辅警闻令而动,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姿态迅速拉开全县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的序幕。

  

  随警督战,全力促实效

  

  行动中,乐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左正祥带队深入一线督导检查,详细了解各执勤单位勤务模式、警力配置、隐患排查治理等工作情况,并现场提出工作要求,压实工作责任,严密行动措施,确保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微信图片_20230912154906.jpg

  

  全面巡防,增强安全感

  

  紧盯夏季治安形势特点,将巡防力量部署到街面,采取“步巡+车巡”的方式,加大点、线、面巡查巡防密度,做到“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及时打击、有力震慑现行违法犯罪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912154910.jpg

  

  隐患排查,筑牢安全防线

  

  重点围绕出租屋、酒吧、KTV和洗浴等重点场所,开展“突击式”“地毯式”检查,全面挤压、遏制违法犯罪空间,切实推动夏季行动向纵深推进,持续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微信图片_20230912154912.jpg

  

  精准巡防,严查交通违法

  

  科学设置执勤点位,加大对可疑人员、车辆、物品的盘查检查,严查酒驾、醉驾、飙车炸街等交通违法犯罪行为,同步查处超员、不戴头盔等显性交通违法行为,全力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微信图片_20230912154916.jpg

  

下一步

  

夹江公安持续推进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

  

全力拧紧夏夜“安全阀”

  

当好群众“守夜人”

  

切实维护辖区治安大局平安稳定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