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暖心警事!夹江公安护走失少年平安回家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8-23 11:15:43 】 【 来源:夹江微警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木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辖区某路口有一名疑似走失少年,需出警处理。接到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在现场,民警发现该少年口齿不清、表情呆滞,对民警上前询问的问题均无法清楚表达,只是反复强调自己是洪雅人。询问未果,民警只能将其带回派出所进行进一步身份核实。

  

微信图片_20230823111439.jpg

  

  回到派出所,值班民警将少年安顿好,暖心提供水和食物,慢慢尝试与其交流,缓解其情绪。同时,通过人像对比,确认了该少年的身份。随后值班民警联系其家属,询问家中是否走失一位少年,进一步确认了走失少年的身份信息。通电话时,其家人表示也正在焦急寻找。

  

微信图片_20230823111442.jpg

  

  夜色渐暗,值班民警考虑到少年家人的心情现在有点激动,路上行车不安全,便决定驱车将少年护送至家中。当看着少年平平安安的回来,其家人激动不已,握着民警的手不停感谢:“这次太感谢你们警察了,不仅找回了我家孩子,还照顾的这么好,我们全家今天都快急疯了......”民警将少年交给其家人,同时叮嘱他们要对少年仔细看护,避免让其独自外出,并在身上放好信息卡,万一走失便于查找。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