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夏日炎炎,守护不停——夹江公安助走失老人平安回家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7-31 15:12:28 】 【 来源:夹江微警

最美不过“夕阳红”

随着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

特别是年纪大、意识模糊的老人

容易发生走失事件

近日

夹江县公安局接连帮助数名走失老人回家

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近日,吴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公路上发现一名走失老人,寻求民警帮助。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发现该老人意识混乱,言语不清,无法准确提供自己的姓名和家庭住址,只是反复强调自己是土门人,坐车来找女儿。随后,民警便将老人带回派出所休息,经过多方查询后,民警成功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并将老人送到家属手中。


图片


  近日,木城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一位精神恍惚的老人在高速路口走动,疑似走失。接警后,民警迅速到达现场,随即询问老人个人信息,但老人因口齿不清,说不清自己和家人的名字,只是反复强调自己是茅桥镇人。民警随即将老人带回派出所,通过查询确定了老人身份,随后民警立即与老人家属取得联系,并将其送到家属手中。老人家属对派出所民警表达了万分感谢!


图片


  近日,新场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有一位老人在慈影社区来回走动,找不到家了。值班民辅警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了解情况,现场就见一位老人来回走动,神情恍惚。民警上前耐心询问其个人情况,但老人语言表述不清,始终无法说出其姓名和住址。见状民警只能将老人接回派出所,在通过多方查证以后,确定了老人的身份,并与家属取得联系。最后派出所民警驱车将老人送回家中,家属对民辅警表示衷心的感谢。


图片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