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授旗出征 护航大运——夹江公安举行大运安保出征仪式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7-24 14:28:33 】 【 来源:夹江微警

  战鼓催征,闻令冲锋。7月19日下午,夹江县公安局在机关大院举行夹江公安赴成都大运会安保出征仪式。全面吹响大运安保百日攻坚集结冲锋号,动员全警以冲锋的姿态、决战的状态,护航大运会胜利召开。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洪捃,全体在家党委委员、增援成都大运会全体民警参加出征仪式。仪式由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辛艇主持。

  

微信图片_20230724142730.jpg

  

  仪式上,胡洪捃副县长宣读了《关于成立成都大运安保临时党支部的批复》,向临时党支部书记邓威授牌、临时党支部副书记程东授旗,全体民警重温入党誓词。

  

微信图片_20230724142735.jpg

  

  胡洪捃副县长指出:此次出征正值盛夏酷暑,工作时间长、安保任务重,全体出征民警要充分认清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做好消暑降暑措施,务必确保自身安全。

  

  胡洪捃副县长要求:全体出征民警要做到“走出去的是形象,带回来的是荣誉”,不辜负县委、县政府的期望。要把支援成都大运安保任务作为当前最重要政治任务,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时刻牢记职责使命,始终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为重,决战决胜,高标准完成好安保任务。要坚持在研究中工作,在战斗中成长,边战斗边学习,加强与成都公安的交流,认真总结安保维稳经验,为今后夹江举行重大安保活动提供参考。

  

  最后,胡洪捃副县长下达“出征”命令,参加仪式的民警整装待发,立即奔赴各自岗位,投入到大运会的各项安保工作中。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