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进校园,护航青春不“毒”行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6-27 11:26:21 】 【 来源:夹江微警

  为进一步推进中小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继续强化学校作为禁毒教育主阵地的作用,加强校园禁毒宣传教育工作,6月25日,夹江县公安局以“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为契机,在夹江县第一中学校开展了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627112427.jpg

  

  活动中,民警引导学生们参观了“青春无毒 喜迎大运”的主题展板,还通过仿真毒品模型展示、案例讲解等多种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学生介绍了毒品的种类、成分、危害及预防知识,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让同学们更直观的认识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危害有多大”。

  

微信图片_20230627112433.jpg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共发放禁毒资料500余份,不仅让学生学到了实用的禁毒知识,增强了抵御毒品侵害的能力和自我防范意识,更营造出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禁毒的良好氛围,为构建和谐无毒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