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安全生产月丨拧紧“安全阀”,夹江法院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6-26 10:09:38 】 【 来源:四川省夹江县法院

  今年6月是第22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人人讲安全,个个会应急”。为进一步提高全体干警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夹江法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

  

  安全检查

  

  组织开展全院安全隐患专项排查,检修消防设施、更换过期灭火器、改修老化电路、更换法庭安检门,及时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为法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创造稳定良好的安全环境。

  

微信图片_20230626100806.jpg

  

  专项训练

  

  司法警察大队强化专项训练,围绕安全检查工作、警容风纪、突发事件处置、警用装备使用等方面,采取理论和实操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本院安全岗位一线人员的执法规范化水平。

  

微信图片_20230626100814.jpg

  

  送法进企

  

  刑庭法官杨巍走进燃气公司,用身边典型案例向企业讲解《刑法》中涉及安全生产的罪名并对企业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的建立与风险防范提出合规化法律建议,引导企业职工绷紧安全生产之弦,树立安全红线意识,共同筑牢安全生产人民防线。

  

微信图片_20230626100818.jpg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