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飓风行动】厉害!夹江这个派出所半个月抓获6名逃犯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6-21 10:32:33 】 【 来源:夹江微警

  自“飓风行动”开展以来,夹江县公安局华头派出所精心组织,迅速行动,持续保持高压追逃态势。近日,在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的努力下,半个月连续抓获六名在逃人员。

  


  5月底,夹江县公安局华头派出所在工作中发现网上在逃人员母某某(男,25岁,)行踪。5月25日,经过周密部署,派出所民警将其抓获。经查,2023年5月16日,河北省深泽县公安局接到曹某报警称:其在5月5日至15日期间通过网络刷单被诈骗44万余元。经侦查,母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后被河北省深泽县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随后,民警在对犯罪嫌疑人母某某进行询问时,母某某指认李某为介绍其参与实施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上线。6月3日,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在逃人员李某(男,35岁,)在城区有活动轨迹,并成功在千佛大道某住房中将其抓获。

  

  目前,犯罪嫌疑人母某某、李某已移交河北省深泽县警方作进一步处理。

  


  6月8日,夹江县公安局华头派出所在梳理分析案件线索时,发现网上在逃人员林某某(男,37岁)在夹江的活动轨迹。发现线索后,派出所民警雷霆出击将其抓获。经查,林某某涉嫌网络诈骗,被青海省尖扎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目前,犯罪嫌疑人林某某已移交青海省尖扎县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6月12日,夹江县公安局华头派出所得到线索,网上在逃人员宋某(男,23岁)在辖区出现。得到线索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将其抓获。经查,2023年3月,宋某冒充某APP客服诈骗受害人李女士10万余元,后被广西壮族自治区靖西市公安局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已移交广西壮族自治区靖西市公安局作进一步处理。

  


  6月13日,夹江县公安局华头派出所经过分析研判,发现网上在逃人员胡某某(男,23岁)在夹江活动轨迹,经过精心组织,派出所民警将胡某某抓获归案。经查,犯罪嫌疑人胡某某涉嫌从事诈骗活动被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上网追逃。

  

  同日,夹江县公安局华头派出所在漹城镇某住房内再次抓获网上在逃人员任某某(男,27岁)。经查,2023年3月,犯罪嫌疑人任某某涉嫌帮助信息网络活动罪,被山东省宁津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微信图片_20230621103020.jpg

  

  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某已移交上海市公安局宝山分局作进一步处理;犯罪嫌疑人任某某移交手续正在办理中。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