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飓风行动】20余名涉毒人员夹江落网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5-15 10:44:18 】 【 来源:夹江微警

  为进一步净化辖区治安环境,严打突出违法犯罪活动,不断增强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夹江县公安局按照全市公安机关严打整治突出违法犯罪“飓风行动”部署,扎实推进禁毒工作,有效巩固进度成果,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夹江公安在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中,抓获20余名吸毒人员。

  

微信图片_20230515104304.jpg

  

  重点案件一:

  

  2023年4月底,犯罪嫌疑人刘某在乐山某地向吸毒人员金某贩卖一袋冰毒,金某向刘某微信转账后将冰毒拿回家吸食,后夹江县公安局民警在金某身上查获了剩余冰毒。在抓获刘某后,刘某交待:今年3月以来,其多次以现金交易方式向金某等贩卖毒品冰毒,刘某的行为已涉嫌贩卖毒品。

  

  重点案件二:

  

  2023年5月初,夹江县公安局民警根据线索在夹江县某路段某KTV外将涉嫌贩卖毒品嫌疑人江某抓获,同时将吸毒人员李某抓获,当场在李某驾驶的车辆中控台处查获冰毒疑似物一包。经查,李某通过微信向江某转账后,江某带李某到夹江县某地停车场一施工围栏处,将藏匿于该处的冰毒取出后交予李某。江某的行为已涉嫌贩卖毒品。

  

  目前,20余名吸毒人员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涉嫌贩毒的江某、刘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