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抓获十余人!夹江县公安局开展“飓风行动”第一次集中整治清查行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24 10:39:10 】 【 来源:夹江微警

  2023年4月19日晚,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夹江县公安局开展“飓风行动”第一次集中统一清查行动。行动以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强化社会治安整治、强化社会面防控、狠抓公共安全管理为重点,深入辖区人员密集地区和部位、汽车站、火车站、宾旅馆、娱乐场所等重点场所、部位,开展“拉网式”清查。

  

微信图片_20230424103722.jpg

  

  行动前,县局精心制定清查方案,组织参战民辅警进行了动员部署,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洪捃,党委委员、副局长干超就行动重点和要求进行了强调。

  

微信图片_20230424103728.jpg

  

  行动中,胡洪捃副县长靠前指挥,亲临一线,对清查行动进行了全程督导。各参战民辅警本着“全覆盖、零容忍、无死角”的原则,深入辖区出租屋、沿街门面等流动人口密集地带,逐门逐户查看有效身份证件、现场登记核实实有人口信息。深入辖区宾旅馆、歌舞娱乐、网吧等治安复杂场所,在检查信息上传、实名制登记、安全制度是否健全和落实、视频监控图像是否清晰、安全设施是否具备和完善、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应急照明和疏散指示标志是否完好有效的同时,对其可能存在的涉黄、涉赌、涉毒等违法犯罪行为进行全面清查。紧盯“三类”突出安全隐患,对危爆物品、枪支弹药及管制工具等重点物品进行严查,最大限度地将风险隐患管控在源头,清除消减公共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微信图片_20230424103729.jpg

  

  此次清查,出动警力及综治力量100余人次,警车23辆次,清查宾馆43家、娱乐场所及洗浴按摩场所27家、网吧、出租屋等40余家,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10名,设卡盘查车辆200余辆,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30余起,切实有效压缩了违法犯罪空间,为夹江县社会治安大局平安稳定打下坚实基础。

  

  下一步,夹江县公安局将持续发扬“聚力发展强担当 提质平安创一流”的公安铁军精神,织密治安防控网,严打严防严管严控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体现公安主担当,以“打大仗、打硬仗”之思、“争完胜、夺全胜”之势,持续加大公共安全监督管理,全力护航大运会安全顺利举办。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