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大培训】轮训催奋进 淬火砺精兵——夹江公安辅警全员大轮训开训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4-12 14:31:13 】 【 来源:夹江微警

  3月27日至4月7日,夹江县公安局举办第一期辅警“随岗轮训”,正式启动全县公安机关辅警轮训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412142851.jpg

  

  为全力做好辅警论训工作,县局紧密结合公安工作实际,研究制定培训大纲和课程内容,专门抽调各警种能力强、素质好、水平高的骨干民警担任教官,就纪律教育、法治教育、保密教育等进行系统训练。期间,授课民警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引用诸多案例,通过举例论证的方式,用通俗易通的语言,耐心细致的讲解,进一步提升参训辅警的理论知识水平及政治、安全、保密意识。

  

  为进一步提高参训辅警的综合实战能力,加强警务战术的运用,县局抽调巡特警大队骨干人员为参训学院培训。训练中,就队列训练、警务实战技能进行了系统培训,以“理论讲解+动作示范”的形式,重点围绕立正、转体、敬礼等队列训练内容及在日常执法中遇到突发事件时,警械使用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讲解。

  

微信图片_20230412142913.jpg

  

  通过此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县局辅警的整体素质,使全体辅警的政治理念、法律意识、职业素养、快速反应能力、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为打造一支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辅警队伍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