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一小时破案!夹江“马大哈”忘锁车门被盗1800元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3-27 16:33:49 】 【 来源:夹江微警

  近日,夹江公安仅用1小时成功破获一起盗窃车内财物案件,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一名。

  

微信图片_20230327163207.jpg

  

  “我前几日把车停放在自家房屋空地上,今天去取车时,发现车内有翻动的痕迹,检查后,发现放在车内的1800元现金被盗。”3月20日下午,群众谢先生(化名)急匆匆赶到夹江县公安局青衣派出所报案。原来,案发前几日,谢先生将车辆停在路边,没有检查车门是否锁好便离开了,没想到遇上了小偷。

  

  为尽快抓获盗窃人员,追回被盗财物,接到报警后,青衣派出所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负责对案发现场附近进行排查,一路负责对沿途监控进行查看。根据谢先生提供的相关信息,通过走访排查、沿途追查监控,民警迅速锁定了王某某(化名)有重大作案嫌疑。为避免错失抓捕良机,在收集固定证据后,民警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王某某的落脚点,成功在其家中将其抓获,此时距离接到谢先生报案还不足1小时!

  

  经讯问,嫌疑人王某某对自己盗窃他人车内财物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王某某交待,当天谢先生将车停放在路边后回家,此时王某某正好经过,一眼看见该车车门未锁,一时贪念遂起,慢慢悠悠的走到受害人车附近,趁人不备将车内1800元现金盗走。目前,王某某已被夹江县公安局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