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打击卖淫嫖娼!夹江公安抓获10余人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3-21 14:40:08 】 【 来源:夹江微警

  为切实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净化社会风气,促进和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夹江县公安局聚焦群众反映强烈的违法犯罪问题,深挖线索、主动作为。近日,夹江县公安局查处多起卖淫嫖娼案。

  

  黄土派出所

  

  近日,黄土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夜间巡逻工作时,对辖区某无名按摩院进行例行检查,当场抓获正在从事卖淫嫖娼活动的介来某某(女,48岁)和肖某某(男,53岁)。经调查,二人对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介来某某、肖某某已被夹江公安依法行政拘留5日。

  

微信图片_20230321143806.jpg

  

  青衣派出所

  

  近日,青衣派出所民警在巡查中发现,辖区某无名按摩院内有人从事卖淫嫖娼违法犯罪行为。派出所立即抽调警力,果断出击,对该按摩院精准打击,一举抓获卖淫嫖娼人员邓某英(女,53岁)、赵某会(女,46岁)、张某全(男,62岁)、郭某嘉(男,53岁)。经审查,4名犯罪嫌疑人对卖淫嫖娼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夹江公安依法对邓某英、赵某会、张某全、郭某嘉4人处以行政处罚。

  

微信图片_20230321143810.jpg

  

  漹城派出所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接到群众举报称:发现辖区某按摩院有人进行卖淫嫖娼活动。接到举报后,漹城派出所在治安大队的支持下,精心部署、紧密协作,在辖区金桥路某按摩店内,抓获卖淫嫖娼人员杨某强、韩某红等8人。经询问,杨某强、韩某红等人对卖淫嫖娼的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强因涉嫌容留他人卖淫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违法人员韩某红等人均被依法行政拘留。

  

微信图片_20230321143813.jpg

  

  下一步,夹江县公安局将持续加大对重点区域、重点部位和重点场所的日常巡逻力度和管控强度,秉承“逢疑必查”原则,不断挤压违法犯罪人员的活动空间,严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滋生,净化社会风气,维护社会治安稳定,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