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夹江县公安局组织开展集中整治吸毒贩毒专项行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20 17:22:12 】 【 来源:夹江微警

  为保持禁毒斗争高压态势,持续巩固禁毒治理成效,严打各类违法犯罪,从2月14日起,夹江县公安局将开展为期10天的集中整治吸毒贩毒专项行动,集全警之力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净化毒品犯罪土壤。

  

  2月14日晚,夹江县公安局举行集中整治吸毒贩毒专项行动动员会。

  

微信图片_20230220172027.jpg

  

  动员会上,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林秋宣读了《夹江县公安集中整治吸毒贩毒专项行动方案》,部署集中清查行动。政委辛艇指出,要通过全警整体协同作战,做到对涉毒人员查处一批,收戒一批,震慑一批,坚决将毒情蔓延势头打下去。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胡洪捃要求,全体人员必须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全面清查辖区重点场所,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随后,胡洪捃副县长一声令下,全体人员应声而动、整齐划一,按照方案要求统一登车前往指定行动地点。

  

微信图片_20230220172036.jpg

  

  行动中,胡洪捃副县长、辛艇政委随警作战,带队对全县范围内的酒吧、KTV、按摩院、网吧、宾馆、酒店等重点场所及流动人口聚集区、出租房集中地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清查整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净化治安环境。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警车50余台次,检查歌舞娱乐场所15家,按摩院32家,宾旅馆40家,出租房60家,网吧10家;对500余名可疑人员进行排查,对30余名前科人员进行了涉毒检测,对23名社区戒毒(康复)人员进行了入户走访,抓获吸毒人员2人。进一步规范了经营场所的经营秩序,有力震慑了违法犯罪行为,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