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夹江公安勇夺全市公安工作成效一等奖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2-07 13:58:30 】 【 来源:夹江微警

  2月1日下午,乐山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22年度全市公安工作成效突出单位,夹江公安局被授予全市公安工作成效一等奖。

  

微信图片_20230207135405.jpg

  

  2022年,夹江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主线,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乐山市公安局的直接指挥下,紧扣省厅“1357”发展战略、市局“12345”工作思路,坚持夹江公安 “2346”工作思路,聚焦“每年三件事”,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创新发展、砥砺前行,扎实推进“磐石”系列专项行动,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等安保维稳任务,打赢了一场又一场大仗、硬仗,在勇毅前行中交出了一份合格的、新的答卷,再创夹江公安业绩辉煌。

  

微信图片_20230207135407.jpg

  

  下一步,全县公安机关将持续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对党忠诚强整治、聚焦使命强担当、立足深耕强治理、锚定方向强发展、锻造铁警强保障,推动夹江公安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整体性提升,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夹江、法治夹江。


编辑:张晓雨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