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小小仪式感,大大安全感!夹江公安集中发还群众被盗物品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18 18:48:23 】 【 来源:夹江微警


“千里追踪 破案神速”

  

“忠于职守 为民服务”

  

……

  

一面面锦旗,一声声感谢

  

锦旗“红”点亮了警察“蓝”

  

警心为民心,民心向警心

  

警民同心

  

让寒冬充满温暖

  

微信图片_20230118184726.jpg


  “原本只是想报警试一试,没想到短短数日,就将我的电动车找回来!”失主紧紧握住民警的手连连表示感谢。1月17日,夹江县公安局举行被盗物品集中发还仪式,将近期破获追回涉案财物返还给受害群众。

  

  活动中,公开退还电动车6辆,部分受害群众收到退还的物品后对办案民警表达了谢意并赠送了锦旗。

  

  前来领取被盗财物的群众对民警迅速破案追赃表示感谢,纷纷对办案民辅警能及时为群众挽回损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夹江公安全力维护辖区治安秩序稳定所作出的艰辛付出和不懈努力表示充分肯定。

  

  此次退赃大会不仅是向社会各界展示公安机关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成果,更是向人民群众表达公安机关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决心和信心。夹江公安将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多破小案、快破大案、力破积案,将破案“句号”画在退赃还民之后,切实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