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节前执行不打烊,跨省寻人促履行!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16 17:32:50 】 【 来源:夹江县法院


微信图片_20230116173211.jpg


  近日,夹江法院干警星夜出击、跨省执行,成功找到被执行人,组织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并履行。

  

  案情

  

  罗某因与李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向夹江法院申请执行,并向执行干警提供李某在河南省确山县某加油站工作的执行线索。在委托确山县法院对李某财产进行调查无果后,执行干警星夜出发,乘坐9个多小时高铁奔赴至确山县进行异地执行。在确山县法院干警协助下,成功将李某找到。

  

  一开始,李某仍是抗拒执行,承办法官耐心向其释法明理,同时做其亲属的思想工作,李某及其亲属最终同意履行,主动向夹江法院缴纳全部和解案款21500元,案件圆满执行完毕。

  

  年关将至,为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让群众安心过年,夹江法院干警持续奋战在执行一线,铆足干劲,坚守岗位,全力以赴打好年末执行攻坚战!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