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夹江群众深夜帮倒地老人,却不想对方扭头就跑……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09 18:24:29 】 【 来源:夹江微警


微信图片_20230109182331.jpg


  2022年12月底的一天晚上,杨女士与老公钓鱼回家,时间已经到晚上10点30分左右,路上鲜有人员走动,行至一乡村公路时,杨女士和老公看见一辆三轮车侧翻在路边,旁边有位六七十岁的大爷吃力的想将车扶起,于是自己便让老公停车,一起帮助老人。将车扶起后,杨女士还贴心问到老人是否受伤,需不需要报警向警察寻求帮助,可老人一听见要报警,便急匆匆摆手,随后迅速上车离开。

  

形迹可疑

跟随惨遭恐吓

  

  老人走后,杨女士对自己老公说:“感觉这人有点害怕警察唉,是不是有什么问题。深更半夜的,农村的人早就休息了,咋个还有人骑车出来逛唉?”于是,杨女士和老公便开车跟了上去。在跟至吴场镇柏林家私附近时,老人突然停了下来,走到杨女士驾驶的车辆旁不停敲击车窗。“那个人停车之后,就径直走到我们车旁,手里拿着一把大约25厘米的疑似刀的物品不停的敲击主驾驶位的车窗”杨女士说道,“当时我们害怕极了,我就让我老公立即将车开走。”可杨女士将车开至新农贸市场附近停车时,老人再次跟了上来,见状杨女士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水落石出

真相让人发笑

  

  接到报警后,夹江县公安局吴场派出所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并将老人带回派出所调查。经查,老人名叫吉某某曲(男,68岁)。当晚,吉某某曲独自骑车至吴场镇建川村某村民柑橘内盗窃柑橘,结果在盗窃得手准备离开时,驾驶的三轮车侧翻。期间,在杨女士的帮助下将车扶起便准备回家。可吉某某曲却看见杨女士一路跟着自己,以为自己盗窃的事情败露,便想停车和杨女士商量,看看能不能“协商协商”“破财消灾”,结果杨女士迅速报了警,自己也被警方抓获。

  

  目前,吉某某曲已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当中。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