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夹江蟊贼监控下“大胆出镜” 10秒不到盗走2瓶茅台……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12-29 17:29:02 】 【 来源:夹江微警


微信图片_20221229172834.jpg


  近日,夹江县新华路某商铺发生一起盗窃案,店内两瓶茅台酒被盗。据商铺监控显示,当晚19时27分,一男子从商铺外经过,随后又返回并朝店内张望,在经过一两分钟的“侦查”后,男子趁商铺服务员不注意,迅速溜进商铺并盗走两瓶茅台酒,用时不到10秒。

  

  商家被盗后,并没有立即发现展柜已经空空无也,直到次日晚上,商家才发现货架上的酒被盗了,于是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夹江县公安局漹城派出所立即对该案件进行调查。经过缜密侦查,漹城派出所民警很快锁定犯罪嫌疑人何某,并成功将其抓获。

  

  被抓后,何某对其盗窃的罪行供认不讳。何某说自己曾在该商铺内买过东西,知道他的值钱的东西放在那里,又加至年关将至,囊中羞涩,于是便打起了盗窃的主意,但是何某没想到,他的一举一动全都被商铺的监控拍了下来。

  

  正所谓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但凡为非作歹,终究逃不过法律的严惩……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