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夹江县公安局积极开展社会化评价宣传活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12-05 16:44:33 】 【 来源:夹江微警


2e8395dbbc13403807ab1f59ea3ca171.jpg


  为进一步提升公安社会化评价工作群众知晓率、回复率、满意度,2022年12月3日,按照乐山市公安局的统一安排部署,夹江县公安局在夹江广场组织开展了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集中宣传日活动。

  

  活动中,公安民、辅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卡片等形式,面对面的向过往群众耐心讲解“10630110”是四川省公安厅推出的公安短信平台,是定期对公安机关依法履职,规范执法,服务质量,办事效率等工作进行的满意度测评。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客观的参与公安满意度社会化评价工作。

  

  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宣传品4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余次,进一步提高了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社会化评价的知晓率和关注度。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