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网上激情约会?当心是诈骗!夹江已经有多人中招…...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12-01 14:51:52 】 【 来源:夹江微警


  “喂,派出所吗,我在网上和人约会一夜情,人没约到,被骗了两万多……”接到群众的报警,夹江县公安局新场派出所立即着手开展调查。

  

  经查,近日,夹江男子汪某(男,夹江县人,未婚,以下简称小汪,化名)下班后,正在网上“遨游”,突然,一条留言引起了他的“注目”。你好,我的爱人不在身边,能和你约一下吗?看到这个信息,小汪立即来了精神,马上按照提示在网上添加了好友。在添加QQ后,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侃起了大山”,该人提示要完成约会,必须要下载一个叫“浪蕊”的聊天APP。

  

  还等什么,被“荷尔蒙”冲昏头脑的小汪马上下载了APP,迫不及待的想要来一场艳遇。下载后,系统提醒小汪,称需要开通会员才能进行下一步操作。小汪立即充值了会员,接待员将一个“一夜情会对象”推给了小汪,这个“对象”是一个美女头像,点开看是一个“佳人”。两人聊开后,对方称“要想约到妹,得做几个刷单任务,积累流水账单,先预存接着再返还”。

  

  小汪没有多想,开始按步骤操作。前几个刷单,小汪都收到返现,甚至还多返了近200元,便放下戒心。在做第四单时,“一夜情会对象”以软件业务繁忙不能返利为由,诱导小汪加进了一个群。小汪进群后,“激活专员”称“要再做订单才可以提现”,说完就开始引导小汪做订单。为了打消小汪的疑虑,“激活专员”还将小汪拉入了一个所谓的会员聊天群,当小汪看到群里所谓的会员分享后,心潮澎湃,相信自己也能很快完成“一夜情”。

  

  于是,小汪便按照步骤下注,结果对方以小汪操作失误导致数据错误、账号出现异常为由,让小汪再次转钱恢复数据。想都没想,小汪按步骤再次向对方转了一笔款项,可是激活专员又称要给小汪做盈利数据,需要两到三笔,小汪转完发现网址内并不能提现,也没有约会成功,此时小汪已经意识到自己可能被诈骗了,心中忿忿不平,于是自己在网上又加了一名自称是“黑客”的QQ,该人又以能将小汪钱追回为由,向小汪骗取了三千余元费用。截止目前,小汪共计被骗两万余元。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