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夹江一菜地上演民警抓贼好戏 追逐10分钟小偷踩粪坑剧情精彩……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11-29 15:10:54 】 【 来源:夹江微警


4b8de1e724edecc71c48425bb72fead6.jpg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木城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自己停放在木城农贸市场外的电瓶车被偷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在现场,民警了解到受害人因为要去办事,于是便将电瓶车停放在路边,结果事情办完出来,就发现电瓶车不见了,于是赶忙拨打了报警电话。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开展走访调查,并调取各个路口监控进行排查。通过调取监控画面,民警立即锁定了嫌疑人外貌特征及其盗窃后行动轨迹,随即开展抓捕行动。

  

  通过数十分钟的蹲守,嫌疑人驾驶着一辆电瓶车出现在民警的视线中。“快!”民警立即启动车辆对嫌疑人进行围堵,然而嫌疑人看见民警驱车从前方围堵,于是果断弃车逃进路边菜地,消失在菜地附近,民警第一时间立即安排警力在周边进行搜素。就在此时,民警发现前方有动静,隐约发现一个藏在菜地中的身影。“不要跑了!你跑不掉的!”民警大喝一声,一个身影就从乱草丛中闪出,民警立即追了上去。经过十分钟的追逐,突然嫌疑人一脚踩空,摔进了菜地上一个被杂草覆盖的粪坑,顿时酸臭味弥漫了全身,最后还是被民警逮住。

  

  经审讯,吕某对盗窃电瓶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