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从夹江公安破获“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案”说起……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08 18:12:11 】 【 来源:夹江微警


edb9d411169d46969d13fa31522b2749.jpg


  为深入宣传贯彻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强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全县人民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提升夹江县网络安全工作水平。9月5日-11日,夹江县公安局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在全县范围内集中开展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在居民区、广场、市场等人流密集区域设立宣传点,以现场宣传《网络安全法》及相关配套法规、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等内容为重点,向辖区居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常见的网络安全问题,及保护个人信息、维护网络安全的方法和技巧,呼吁群众文明上网,加强网络防范意识,创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同时,民警还通过近期破获一起非法获取计算机信息系统数据的案例,以案释法进行宣讲,为辖区、过往群众搬法律、明法条。

  

  此次活动,共发放网络安全宣传资料 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夹江县网络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筑牢了安全防线,增强了全县人民网络安全防护的基本知识与技能。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