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战高温!夹江公安巡特警直面“烤”验24小时不打烊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12 17:45:27 】 【 来源:夹江微警


微信图片_20220812174503.png


  为保证全县人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夹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忠诚履行职责,强化责任担当,以最严部署,最实作风、最佳状态,始终沉警于街面,在城区核心区域开展常态化街面巡逻防控工作,旨在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全力以赴保障县域治安秩序稳定。

  

  自六月伊始,夹江县公安局启动高等级巡逻防控勤务,加强社会面治安巡防,优化街面警力部署,坚持显性用警,24小时屯警街面,尤其是对繁华商贸区、宵食餐饮区、居民住宅密集区进一步加大巡逻防控力度,全面落实“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要求,确保城区每一街道都能显性见警。

  

  公安巡特警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科学调度警力,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采取屯警街面、多警联动、车(巡)步(巡)同步等方式织密社会面防控网。在充分研判的基础上,最大限度将警力撒向街面,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及时化解群众困难,有效净化社会治安环境,给群众看得见的安全感。

  

  巡特警主动作为,靠前站位,以“治乱点、整秩序、除隐患”为目标,持续强化夜间巡逻防控,剑指治安热点、难点问题,有针对性的开展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向群众开展反诈片宣传6000余条,劝导文明养犬200余人,协助处理治安案件30起,抓获盗窃电动车人员1人。

  

  除显性巡控力量外,“义警”力量也为人民群众提供了全天候、无死角的治安服务,进一步强化了震慑违法犯罪行为和服务群众的能力。

  

  近年来,夹江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深入开展实战大练兵活动, 始终将政治建警放在首位,把政治练兵贯穿始终,同时,以“全省当标兵 全国创一流”为目标,持续推动完善特警队专业能力建设,力争给夹江县人民群众提供随处可见的安全感。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