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夹江 >
夹江公安重拳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已抓获70余人!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21 18:17:08 】 【 来源:夹江微警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夹江公安坚持有黄必扫、有赌必禁、有毒必反原则,以零容忍的态度对各类“黄赌毒”违法犯罪亮剑,全力扫除社会丑恶现象,净化社会风气,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截至目前,夹江公安积极谋划、主动作为,破获“黄赌毒”案件4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人员70余人。

  

  卖淫嫖娼,打击!

  

微信图片_20220721181546.jpg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辖区某自建房有卖淫嫖娼线索,后民警立即展开侦查,果断出击,在牌坊社区一按摩院内成功抓获涉嫌卖淫女子李某某、刘某某,嫖娼男子张某某、张某。经查,李某某、刘某某多次与张某某、张某商定卖淫嫖娼价格,并在周某开设的按摩店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目前,李某某、刘某某、张某某、张某已被夹江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为赌博提供条件,打击!

  

微信图片_20220721181548.jpg


  近日,夹江县公安局民警在对漹城街道邓扁路某会所检查过程中,发现该会所包间内摆放两台具有上下分功能的两座“鲨鱼机”用于赌博活动,并现场抓获涉赌人员倪某以及为赌博提供上下分的服务员颜某、吕某。经了解,该两台两座“鲨鱼机”系沈某、薛某二人放置于该处用于赌博,沈某、薛某的行为已构成为赌博提供条件。目前,沈某、薛某已被夹江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吸食毒品,打击!

  

微信图片_20220721181551.jpg


  近日,违法行为人彭某、陈某在青衣街道某酒店房间中,通过自制简易“麻古壶”,采取“烫吸”的方式吸食冰毒。经检测,彭某、陈某尿液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两人对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违法行为人彭某、陈某已被夹江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

  

  严打“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既是公安机关职责所在,也是对广大群众期待良好社会风气的有力回应,夹江县公安局将继续加强对辖区重点场所和地区的巡逻摸排力度,调动群众举报揭发积极性,及时核查“黄赌毒”违法犯罪线索,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树立健康向上的社会风气,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