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夹江 >
2023年法考乐山考区主观题考试圆满结束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10-16 17:05:43 】 【 来源:乐山普法


640 (1).jpg


  10月15日下午1点,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乐山考区主观题考试圆满结束,实现考务操作“零失误”、考试组织“零差错”目标。

  

  2023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乐山考区在乐山师范学院北校区设置1个考点,9个正式考场,1个备用考场。

  

  考试期间,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赵敏,乐山市政府副秘书长陈红军,乐山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杨伟等领导到考点巡视指导工作。省厅督考组全程督考。

  

  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实施,市司法局在省司法厅的精心指导下、乐山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力以赴做好法考组织实施工作,为乐山考区考生提供安全、良好的考试环境。

  

  精心组织实施

  

  乐山市司法局认真落实司法部、省司法厅关于法考的统一部署,提前谋划,制定相关实施方案,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增添护航法考的强大动力。

  

  强化安全保障

  

  乐山市司法局与公安、供电、保密、交通、消防、无线电管理、医疗卫生、应急保卫等部门协同配合,全程为考生提供保障,形成护航法考的强大合力。

  

  提供暖心服务

  

  乐山市司法局始终坚持“从严治考、规范管理、热情服务”的工作理念,考前,对考务人员进行全流程培训,并向考生及时推送温馨短信提醒;考中,及时为身体不舒适的考生提供医疗服务和心理辅导服务。同时,还为考生们提供现场打印准考证服务和饮用水、纸巾、食品等,确保了法考环境舒心放心。

  

  预祝各位考生取得好成绩!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