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夹江 >
“春暖农民工” 普法正当时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11 20:16:12 】 【 来源:夹江法律超市


微信图片_20230111201531.jpg


  为更好推进法治社会的建设,切实提高广大农民工法律意识,不断增强其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能力,1月10日,夹江县司法局组织法律服务志愿队先后在县汽车客运站、火车站、公交站台等重点场所,开展“春暖农民工”——普法送法宣传活动。

  

  活动中,法律服务志愿队通过提供现场咨询、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等形式,重点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援助法》等与农民工权益维护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

  

  本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现场解答农民工咨询20余人次。通过开展针对性的普法送法宣传活动,使农民工进一步了解与自身生产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常识,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依法正确维权,构建和谐法治夹江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