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夹江 >
夹江检察:开展普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12-01 14:49:48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428886aa80004d27c58dfdf1e8268508.jpg


  近日,夹江县检察院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以“一言一行总关情 检察助创文明城”为主题,组织检察干警深入各镇(街道)开展系列普法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发放传单、设置咨询台等方式,围绕“四大检察”、公益诉讼、打击非法集资、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防范养老诈骗等内容,解答群众疑问,征求群众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此次活动从以往的拉条幅、挂标语“灌输式”宣传变为深入身边、接受咨询的“体验式”普法,将法律知识传递给群众,增强群众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提升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的“知晓度”“满意度”。

  

  下一步,夹江县检察院将继续做好普法宣传工作,通过全方位、深层次的法治宣传和零距离、高质量的法律服务,扎实推进公民素养提升。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