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夹江 >
“纸尚至美”——夹江县检察院的“工匠之心”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11 16:14:06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511161330.jpg


  5月10日,夹江县检察院在马村镇大千纸故里举行党建品牌启动仪式暨“传承工匠精神  彰显检察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乐山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鹏飞,乐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云,乐山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唐聪,夹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贤义,夹江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江忠强以及各基层院检察长、党务干部受邀到场观摩指导。

  

  党建品牌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致开幕词,详细解读“纸尚至美”党建品牌内涵,并带领全体党员干警重温入党誓词。

  

  李鹏飞检察长向夹江县检察院赠送“纸尚至美”匾额。

  

  “传承工匠精神 彰显检察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中,参会人员观看了夹江县检察院“纸尚至美”党建品牌宣传视频。

  

  夹江县检察院过政治生日的第三党支部副书记陈淡远同志分享入党心路历程,李明双向其赠送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理论书籍。夹江县检察院四名党员干警表演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金钱板”原创曲目《立检为公筑辉煌》。

  

  第一支部“纸之韵”、第二支部“瓷之恒”、第三支部“堰之清”的党员代表,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现场分享“传承工匠精神·彰显检察担当”的个人经历。他们每一个人的故事,都在述说着夹江检察人对于尽忠职守的领悟与践行。

  

  夹江县检察院与沐川县检察院进行主题党日轮流观摩评选活动交接仪式。沐川县检察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何霞简要汇报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的设想。

  

  夹江县组织部副部长江忠强、市院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赵云对本次活动作点评,一致认为“纸尚至美”党建品牌主题鲜明,切合夹江地域特色,希望夹江县院借助品牌力量,不断加强党建引领,树立先进典型,锻造过硬检察队伍,以求极致精神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纸尚至美”品牌解析:

  

  “纸尚至美”是取“至善至美”的谐音,“纸”是夹江独特的文化名片,“尚”是崇尚、尊崇之意,“至美”是追求极致和完美之义。“纸尚至美”寓意夹江检察人“以匠人之心,琢方寸之美”,严肃认真,一丝不苟;寓意夹江检察人坚持把“追求极致、止于至善”内化为职业操守和工作常态,办理好每一个案件,完成好每一项任务,推动检察工作向精品化、高质量方向发展。

  

  下一步,夹江县检察院将以“纸尚至美”党建品牌为载体,全力推动机关党建与检察业务深度融合、同频共振,努力以高质量的机关党建服务保障夹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全省县域经济发展先进县贡献检察智慧和力量。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1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