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夹江 >
夹江县司法局开展“以画说法·典亮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4-28 17:14:31 】 【 来源:夹江法律超市


微信图片_20220428171402.jpg


  为加强青少年法治教育,引导青少年从小培养尊法守法的良好习惯,4月25日下午,夹江县司法局联合漹城街道新华社区、四川守规律师事务所一行走进夹江县第一中学,开展“以画说法·典亮校园”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律师宣讲、现场互动、问卷调查、发放书籍等形式开展,同学们参与热情极高,踊跃举手发言、认真听讲、仔细填写问卷。

  

  宣讲现场,黄欣律师结合青少年心理及身体特点,以《民法典》内容为蓝本,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一张张生动的图片,为同学们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法治课。

  

  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少年自我保护能力和法治意识,为建设平安法治校园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也为即将到来的“民法典宣传月”拉开了序幕。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1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