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再得一等奖!夹江县公安局连续三年夺取全市公安工作成效一等奖!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4-02-08 16:25:51 】 【 来源:夹江微警

热烈祝贺

  

夹江县公安局

  

荣获全市公安工作成效

  

一等奖

  

  2月7日下午,乐山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通报了2023年度全市公安工作成效突出单位,夹江县公安局荣获全市公安工作成效一等奖。

  

640 (1).jpg


  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洪捃在市公安局主会场领奖。

  

640.jpg


  2023年,夹江县公安局在市公安局和县委、县政府坚强领导下,打赢了成都大运会、四川省“百舟竞渡迎端午”、第十一届中国曲艺节等系列安保维稳硬仗,妥处了各类不稳定因素,破获了公安部、最高检双挂牌的“1.12”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公安部挂牌督办的“5.9”污染环境案及一系列影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的严重违法犯罪案件,大规模部署开展了“手术刀行动”“蓝盾计划”“复兴计划”三件事大抓队伍建设、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和派出所建设,取得比较明显的成效,全年刑事案件同比下降39.99%、行政案件同比下降30.65%,以实际行动忠实履行了党和人民赋予我们的光荣使命,为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和谐稳定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640 (2).jpg


  2024年,夹江县公安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入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安排,聚焦主题主线,聚力主责主业,担当作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忠实履行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贡献公安力量!


编辑:张宇辰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