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读书有“三到”,夹江县法院职工书屋正式启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4-02-08 10:34:54 】 【 来源:四川省夹江县法院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法院文化建设实质化,进一步提升干警文化素养,丰富干警精神生活,营造浓厚的法院“书香”氛围。2月7日,夹江法院举行“三到书屋”启用仪式暨首期读书分享会。

  

640 (5).jpg


  交流会上,干警们通过介绍喜欢书籍、片段朗读等方式,结合各自的工作、生活实际畅谈心得体会,开展交流互动,在阅读与分享中寻找灵感、启迪智慧、陶冶情操、益智明理,活动氛围轻松愉悦。

  

640.jpg


  作为“法院文化建设实质化”的重要阵地,“三到书屋”环境优雅、藏书丰富、功能齐全,囊括了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审判实务、社会百科、历史传记、文学艺术等书籍和法学类核心期刊、司法实用报刊以及最新法律法规、司法解释等工具书,藏书总量达到了2千余册,倾力打造出凝聚人心、鼓舞干劲、激发热情的精神家园。

  

  下一步,“三到书屋”将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主题活动,不断丰富干警的文化生活,为全体干警培养“三高六质”“三实五能”、养成良好生活情趣、缓解工作压力、保持身心健康和增进团结友谊等提供良好条件和助益。


编辑:张宇辰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