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夹江县法院举办“迎新春•踏新途”趣味竞赛活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4-02-06 11:22:16 】 【 来源:四川省夹江县法院

迎新春·踏新途

  

趣味竞赛活动

  

  为进一步引导全院干警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增强队伍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健康、积极、向上的心态接续奋斗,激励全院干警凝心聚力、踔厉奋发。2月4日,夹江县法院机关党委、工会、青工委以“迎新春·踏新途”为主题联办迎新春工会趣味竞赛活动。

  

640 (4).jpg


  此次活动分为欢乐健步走、你比划我猜、一圈到底、跳大绳4个比赛项目,6支小队共70余名干警参与角逐。运动场上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激情澎湃、热闹非凡!

  

欢乐健步走

  

斗志昂扬、踏入新年!

  

640.jpg


你比划我猜

  

欢声笑语、其乐融融!

  

640 (1).jpg


一圈到底

  

团结协作、一圈到底!

  

640 (2).jpg


跳大绳

  

新年起跳节节高!

  

640 (3).jpg


  通过此次活动,干警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了身心,增强了体质,加强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劲的动力投入到工作中去,为法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团结奋斗。


编辑:张宇辰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