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攻坚聚力!夹江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推进会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12-05 16:46:45 】 【 来源:夹江县法院


125c81b121c3f9bf2508b5bb64415889.jpg


  为促进审判质效再提升、再进位,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11月30日,夹江法院召开2022年度工作考核推进会,院党组书记、院长敬波出席会议并讲话,院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额法官参加会议。

  

  会上,审管办(研究室)主任、综合办公室主任分别就2022年度质效情况及全院目标考核情况作了通报,员额法官代表在会上就年底冲刺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

  

  敬波院长在会上强调,今年以来,全院干警踔厉奋发、艰苦奋斗,各项工作稳中有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一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

  

  保持“咬定目标不放松、一张蓝图绘到底”的工作定力,细化目标任务,压实责任,形成工作任务责任闭环,各部门要有效挖掘干警的赶超潜能,找差距添措施比“攻坚”,确保年底各项目标任务完美收官。

  

  二是突出重点、聚焦关键

  

  要做到强项集成、弱项攻坚。对于弱项问题,强分析、强部署、强推进,探索有效的提质措施。对于其他正常推进中的目标项目,要强化动态跟踪,定期复盘,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做到有的放矢,提高目标谋划、推进的针对性和成功率。

  

  三是加强组织、真督实考

  

  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落实责任,形成“纵深推动、横向联动、各方协同”的目标攻坚工作格局。严格督查考核,动态跟踪、督促问效、定期研判,在考核中动真碰硬。以工作“实数、实例、实绩”说话,项目化、清单化的推进目标任务,确保各项目标取得实效。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