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夹江法院法警大队开展“实战化训练周”集训活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16 15:15:06 】 【 来源:夹江县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916151413.jpg


  为有效防范和化解安保工作各类风险,进一步强化个人综合能力和整体作战处突能力,近日,夹江法院法警大队以“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为主线,开展集消防培训、警务技能、应急处突演练于一体的“实战化训练周”集训活动。

  

  消防培训

  

  法警大队严格按照训练要求,指派具有消防技能的教练员施训,以实操方式,加强司法警察对消防器材性能及使用技术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安保人员消防能力。

  

  警务技能培训

  

  专项训练以队列、体能、警务技能为主要科目,围绕日常警务工作规范、警械使用、单警体技能、警组技能战术等内容扎实开展训练。着重对电击枪、催泪喷射器、警棍、臂盾及盾棍组合的运用等内容进行了强化训练。

  

  应急处突演练

  

  “你的行为已违法,停止你的行为,保持冷静,否则将对你使用警械,无关人员请躲避!”,本次演练采取模拟危情的方式开展,法警大队启动应急预案,快速妥善处理突发事件。

  

  夹江法院将持续推动司法警察训练常态化、规范化,切实提高执法水平和司法警察实战能力,全面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司法警察铁军,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