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夹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8月主题党日活动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9-02 18:52:18 】 【 来源:夹江政法


c424a6c0addd198a8d01afd0945d4552.jpg


  8月30日,中共夹江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凝聚奋进力量 践行永恒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并向全体党员发放《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会上,组织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章“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坚决整治高价彩礼不正之风相关文件,要求全体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生活中自觉抵制高额彩礼、婚丧嫁娶大操大办等陋习,积极践行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优良传统美德。

  

  会上,为表扬先进,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担当作为,机关党委书记费杨庆宣读了县委政法委《关于表扬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的通报》,为受表扬同志颁发了证书和纪念品,并表示希望受到表扬的同志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铸辉煌,全体党员要以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工作、奋发有为,争取作出更大贡献,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