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夹江法院迅速传达贯彻全市基层法院院长会议精神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8-12 17:50:24 】 【 来源:夹江县法院


微信图片_20220812175001.jpg


  8月9日下午,夹江法院召开党组(扩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全市基层法院院长座谈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敬波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敬波院长传达了全国高院院长会议、全省中级法院院长会议、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全市基层法院院长座谈会暨“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创建会议精神,通报了夹江法院1-7月考核情况,与会人员就审判执行、安保维稳、示范创建等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逐项分析,找准弱项、短板、隐患,集思广益制定改进措施。

  

  敬波院长强调,全体干警要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会议精神与研究谋划审判执行、示范法院创建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理念,守正创新、实干争先,着力实现“三大目标”,推进夹江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一是思想对标

  

  全院干警要深刻认识,准确理解,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长座谈会精神上来,要明确重点,紧扣主线,对标常态化推进“六个实质化”提出的“六问”,推动各级会议精神在夹江法院落地见效。

  

  二是行动对表

  

  结合夹江法院1-7月工作考核情况,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做到对内提升审判质效,对外提高服务效能,以跳起摸高、奋勇争先的姿态进一步推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三是安全对责

  

  坚持“稳”字当头,严守安全底线。明确各部门工作职责,压实责任链条,强化队伍风险排查、机关安保、疫情防控和信访维稳等工作,确保审执工作有序推进。

  

  四是问题对账

  

  聚焦司法作风突出问题,全面排查岗位风险和顽瘴痼疾,做到对账销号,清单管理,以良好的队伍形象和精神风貌回应群众司法需求,坚持不懈提升群众满意度。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