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庆“七一” 感恩党 守检心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7-08 16:05:41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708160513.jpg


  红色是共产主义革命的象征。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之际,夹江县检察院开展了庆“七一”系列活动。

  

  走访慰问老党员 浓浓关怀显温暖

  

  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前往华头镇川溪社区和吴场镇金柏林社区慰问夏月志、刘治银和汪清华3名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慰问金以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

  

  慰问过程中,李明双检察长细心询问3名困难党员的家庭情况,叮嘱他们照顾好身体,鼓励他们重树信心、战胜病痛,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遇到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

  

  困难党员纷纷表示,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帮助让他们倍感温暖,今后也将继续发挥党员示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正能量。

  

  重温入党誓词 汲取精神力量

  

  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带领与会党员,庄严地举起右手,集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大家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共产党员的鲜明政治本色,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会场。

  

  在过去一年里,夹江县检察院干警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赓续红色血脉,埋头苦干、拼命实干,涌现出一批先进典型。院党组对本院2021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进行表彰并颁发荣誉证书。

  

  “青春向党 强检有我”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中,来自三个支部的青年干警围绕党的诞生、成长、奋斗的艰难历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或娓娓道来、或慷慨激昂,用最朴素的语言畅谈自己的所思、所想、所悟,讲诉身为夹检人的责任、使命和担当,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检察干警“笃行不怠、踔厉奋发”的精神风貌。比赛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观众掌声阵阵,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优秀奖4名。

  

  李明双检察长对演讲比赛进行点评,他指出:7名青年干警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从不同角度畅谈对检察梦的追寻,抒发对党的深厚感情,内容充实具体、言语铿锵有力,既赛出了风格,又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夹江检察干警独特的魅力和耀眼风采。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