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夹江县检察院党组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6-07 13:51:45 】 【 来源:夹江县人民检察院


微信图片_20220607135116.jpg


  6月2日下午,夹江县检察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李明双主持学习会并作讲话,院班子成员、检察委员会专委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祝庆传达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省委工作报告精神和省委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睿传达省纪委工作报告精神、省纪委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

  

  李明双检察长传达市委马波书记、夹江县委许天毅书记关于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指示要求,并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一是认真组织传达学习,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通过党组会、全院干警大会、三会一课等多种方式深入传达学习,引导广大干警准确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

  

  二是积极开展宣传宣讲,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通过领导干部带头讲、班子成员到村讲、帮扶干警入户讲等形式,充分利用好两微一端、门户网站以及LED屏等载体,宣传好省党代会精神,营造学习贯彻的浓厚氛围。

  

  三是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全院上下要紧扣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总思路,围绕市委提出的“345”发展定位和县委提出的“123”工作目标,充分发挥“四大检察”法律监督职能,做实做细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各项工作,踔厉奋发、笃行实干,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1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