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夹江公安辅警岗前第一课——队列训练火热进行中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5-09 18:03:44 】 【 来源:夹江微警


微信图片_20220509180305.jpg


  英姿飒爽的新辅警,褪去青涩,加入夹江公安队伍,整装待发,扬帆起航。为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深入开展,切实做好新招录辅警教育训练工作,夹江县公安局对新招录辅警开展了为期七天的岗前培训。

  

  夹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此次培训,抽调业务素质高、实战能力强的警务技能教官,采取集中授课和跟班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通过理论学习、警务技能训练和综合考核,提高新招录辅警的综合业务素质和警务技能。

  

  培训中,参加培训的教官精心备课、倾力讲授,围绕辅警职能职责、政治理论、保密教育、纪律作风、法律法规、警务技能、队列和体能训练等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通过详细讲解、反复示范及现场实时指导等方式,使新招录辅警们尽快学习和掌握相关知识和技能。新招录辅警们学习认真、训练刻苦、作风严谨,展示了不怕苦、不怕累的良好风貌和作风养成,取得了预期的培训成效。

  

  培训结束后,新招录辅警们纷纷表示:经过层层考核才能进入公安队伍,很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机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会找准位置、坚定信念、当好角色、把握原则、明确职责,努力争当一名新时代公安辅警,不辜负人民群众的期望,为夹江公安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1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