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夹江公安“五个结合”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热潮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4-01 11:27:03 】 【 来源:夹江微警


微信图片_20220401112641.jpg


  按照十九届六中全会政策宣讲的要求,夹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以“五个结合”为抓手,迅速掀起掀起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热潮。

  

  实有人口大队:结合脱贫精神讲

  

  3月29日,实有人口管理大队到华头镇柳溪村联户结对家庭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民警对家庭每户送去了5斤猪肉和若干蔬菜,解决了群众春耕生产的后顾之忧。以发放宣传资料和口头宣讲等方式向辖区群众细心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让联户结对群众能够更好地知党史、知全会,充分了解全会的精神内涵。

  

  青衣派出所:结合三农政策讲

  

  3月29日,青衣派出所民警与凤山村干部到凤山村,给村民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和“三农政策”宣讲。教导员张海主要向群众普及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最新成果,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事,耐心细致向村民们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三农政策”,让村民学懂党史和全会精神,充分感受到党的关心和关怀。

  

  漹城派出所:结合社区防控讲

  

  3月29日,漹城派出所组织辖区群众召开坝坝会,向辖区群众进行一次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社区民警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精神和形势背景进行了分析宣讲,用通俗易懂的方式方法使辖区群众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同群众一起深刻体会到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更加坚定不移地跟党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的赶考路。

  

  甘江派出所:结合农村警务讲

  

  3月29日,甘江派出所结合辖区实际深入村社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活动。民辅警采取现场答疑解惑、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辖区群众细心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教育引导辖区群众深切感受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让辖区群众能够更好地学党史、知全会,充分了解全会的精神内涵。

  

  吴场派出所:结合政府工作讲

  

  3月29日,吴场派出所利用镇政府召开大会的契机,结合政府工作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宣讲。会上,民警携带宣传单、宣传手册向沿路居住的群众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点内容,采取“讲后问”的方式进行互动来加深群众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认识和理解。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1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