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全员轮训 战训合一” 夹江县公安局首期辅警轮训班开班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03-02 17:06:06 】 【 来源:夹江微警


微信图片_20220302170534.jpg


  为切实提升辅警队伍整体素质,加快推进夹江县公安局辅警队伍正规化建设,夹江县公安局开展为期一年的辅警全员轮训工作。2月28日至3月18日,首期辅警轮训班启动,20名辅警接受为期3周的培训。

  

  夹江县公安局党委对此次辅警轮训工作高度重视,突出“实战引领”作为此次轮训练兵目标,轮训教育涵盖了政治教育、纪律教育、警务实战技能教育、工作规范教育等内容,涵盖了辅警工作的方方面面。

  

  2月28日,培训班正式开班,全体辅警刻苦训练,以饱满的精神面貌、严整的警容风纪,积极参与到轮训中,充分展现了夹江公安辅警队伍拼搏奋进、不怕苦不怕累的斗争精神,营造了不甘落后、不顾疲惫、相互帮助、共同勉励的“比、学、赶、超”良好训练氛围。

  

  通过组织开展全体辅警轮训,夹江县公安局着眼于打造一支政治可靠、纪律严明、业务规范、亲民为民的辅警队伍。轮训辅警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轮训为契机,不断学习实践、锤炼技能,进一步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为建设平安夹江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 投稿须知 |

蜀ICP备13026642号-1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蜀ICP备13026642号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