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我省10个集体20名个人被表彰为全国行政执法先进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17 09:43:30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我省10个集体20名个人被表彰为全国行政执法先进

  

受表彰数量居全国之首

  

  1月16日,记者从省司法厅获悉,司法部近日印发《关于表彰全国行政执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200个集体400名同志被表彰为全国行政执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其中,我省10个集体和20名个人榜上有名,受表彰数量居全国之首。

  

  《决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各地区、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行政执法工作的重要决策部署,始终把以人民为中心作为行政执法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围绕保障和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推进行政执法体制改革、全面推行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全面规范行政裁量权、加大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力度,行政执法体制机制进一步完善,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整体水平大幅提升,人民群众对行政执法的满意度和信任度不断上升,法治化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重要法治保障作用。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励各级行政执法机关和行政执法人员不忘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经报党中央批准,由司法部作为主办单位,首次对全国各级行政执法机关开展行政执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

  

  ●全国行政执法先进集体(四川)名单:

  

  四川省成都市城市管理委员会政策法规和行政执法处

  

  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司法局

  

  四川省宜宾市司法局

  

  四川省内江市卫生和计划生育监督执法支队

  

  四川省大英县卫生健康综合行政执法大队

  

  四川省广元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支队

  

  国家税务总局泸州市税务局

  

  四川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执法稽查局

  

  四川省公安厅法制总队

  

  四川省司法厅行政执法协调监督局

  

  全国行政执法先进个人(四川)名单详见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赵文)


编辑:潘红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