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赴夹江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调研督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3-01-16 17:30:06 】 【 来源:夹江政法


微信图片_20230116172940.png


  1月11日,乐山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廖全军赴夹江县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并对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等重点工作开展调研督导。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乐山市委八届六次全会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做实做细春节期间各项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欢乐祥和过节。

  

  在夹江县木城镇核技术应用产业园区和县税务局,廖全军走访慰问了基层人才曾卫东、先进模范李奕,肯定他们在平凡岗位上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力量,为推动夹江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的才智。

  

  在青衣街道千佛社区,廖全军查看了森林防灭火物资储备情况,与网格员进行交流,详细了解网格化服务管理、“雪亮工程”视频监控联网应用情况,并对森林防灭火、基层队伍管理等工作提出要求。

  

  在四川铭帝铝业有限公司,廖全军对11名企业困难职工进行了春节前慰问,并到车间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他指出,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防范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

  

  在漹城街道新华社区、青衣街道青衣江村,廖全军看望慰问了困难党员雷仕明、困难群众高李江,为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关切询问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祝愿他们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并叮嘱村社干部要时刻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廖全军强调

  

  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扎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要统筹做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加强隐患常态化排查和宣传引导,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深入推进基层群防群治、“一村一辅警”配备、网格化服务管理等市域社会治理工作;要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喜庆安康的节日。

  

  乐山市司法局副局长黄海波,夹江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贤义及相关乡镇(街道)、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编辑:何盈巧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