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省委依法治省办举办培训班 全面推进我省各方面工作法治化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11-22 10:06:19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记者11月21日从省委依法治省办获悉,近日,省委依法治省办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部署要求,加快建设法治四川。

  

  据悉,本次培训班特别邀请中央依法治国办秘书局有关领导、高校知名教授、兄弟省份秘书处负责人等,采取专题授课、业务交流、分组讨论的方式,开展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讲座、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辅导、《民法典》适用及案例解析,兄弟省份全面依法治省经验交流等,省委依法治省办有关负责人就“1+8”示范试点成果推广运用以及相关业务工作作专题辅导,督促全省各地各部门按照省委要求加快推广应用“1+8”示范试点成果,全面推进四川各方面工作法治化。

  

  培训结束后,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恰逢其时,十分必要,课程安排紧凑合理,内容丰富实用,既有政策理论层面上的思考和解读,又有基层操作层面上的指导和经验,是一次集中学习、充电蓄电的难得机会,是一次研习工作、鼓舞士气的难得机会。

  

  全省市、县两级法治建设议事协调工作部门分管负责人、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四川法治报-法治四川新闻客户端记者 赵文)


编辑:潘红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