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长安要闻 >
靳磊在遂宁调研时强调:以实干实绩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www.jj.leshanpeace.gov.cn 】 【 2022-11-17 11:33:49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11月1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在遂宁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扎实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为拼经济搞建设提供有力法治保障。


1.jpg


  靳磊先后前往遂宁川能能源有限公司、四川天齐锂业股份有限公司、四川沱牌舍得集团有限公司,市公安局指挥中心和智慧警务中心,射洪市平安街道平安社区、瞿河镇牛心村,详细了解政法系统服务民营经济发展、重点招引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和基层社会治理等情况。

  

  靳磊强调

  

  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统筹做好当前政法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定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落地见效。

  

  ——要统筹发展和安全,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严格落实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制度,抓早抓小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完善立体化信息化治安防控体系,加强数据资源整合和运用,以科技力量助力平安建设提质增效。

  

  ——要探索健全基层社会治理制度,完善网格化管理、精细化服务、信息化支撑的基层治理平台,拓宽基层群众有序参与社会治理渠道,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

  

  ——要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主动延伸执法司法服务链条,完善法治稳企护企帮企措施,全力护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拼经济搞建设贡献更多政法力量。


编辑:潘红
夹江长安网版权所有